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介紹人申請注意事項說明:

დ 本 獎 勵 金 列 入 當 年 度 所 得 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南開科技大學鼓勵學生推薦新生入學獎勵要點

一、為鼓勵本校在籍學生(含休學生、延修生)、即將入學之新生及應屆畢業生推薦新生入學,以提升本校學生之素質,特訂定「南開科技大學鼓勵學生推薦新生入學獎勵要點」(以下簡稱本要點)
二、學生推薦優秀學生入學獎勵金支給標準如下:學生推薦日四技新生入學就讀者,每推薦一人給予推薦人3,000推薦其餘學制(含轉學考)新生入學就讀者,每推薦一人給予推薦人2,000
三、推薦優秀學生之認定方式如下:

  • 進修部於各招生管道報名截止日前,至本校首頁「推薦新生入學專區」完成登錄作業其餘招生管道於報名起始日前至本校首頁「推薦新生入學專區」完成登錄。並於各招生管道報名結束後,由招生事務處彙整資料。
  • 若同一位新生由二位()以上學生推薦,經招生事務處諮詢被推薦新生,由被推薦新生認定之推薦人一人領取獎勵金。
  • 本要點不適用於推薦本校學分班學員入學本校、五專在籍生升進二技五專在籍生轉四技進二專在籍生升進二技、五專退學生轉五專、四技退學生轉四技。

四、本要點經行政會議審議通過,陳請校長核定後施行。修正時亦同。


(◍•ᴗ•◍)《推薦新生獎勵金申請平台系統》

 

คค ฅ ฅ 推薦獎勵金發放作業於每學年度10月15日始進行資格審核及核銷作業。審核作業需要時間,核銷流程須經會計室、秘書室、出納組等單位審核後方能核發。คค ฅ ฅ

 

 

Top